大概是星星

米英小段子-新年

除夕时为了一番星活动写的小段子,新年相关,存个档

”呐呐~亚瑟,过几天就是农历新年了耶!不跟Hero出来一起放个假吗?”正在办公室裏努力与公文奋斗的亚瑟柯克兰先生接到了这么一通越洋电话,从手机中传出熟悉声音与悠闲语气不禁让亚瑟叹了口气,那家伙真是一如往常的闲啊...

”请容许我拒绝,阿尔弗雷德先生”亚瑟一手拿着手机,另一隻手则继续与审阅公文”会在农历新年放假的只有王耀他们家那边,英/国可是没有放假的,不要以为我像你那么闲!”

”可是Hero跟亚瑟已经很久没见面了耶!”电话那头的大男孩哀怨的说,仿佛亚瑟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一样

”就跟你说没有放假了,我还有很多事要办,没空陪你”

亚瑟无奈的对着电话说,如果可以与恋人独处的话也是一件不错的事,但他就真的没空啊!

”如果亚瑟你是指那些公文的话,我会交给马里欧去处理的,反正他本来就蛮擅长处理这种东西的嘛!亚瑟你就出来跟Hero我一起过新年吧!顺带一题,反对意见不予接受喔!”

”等等!马里欧是我的秘书不是你的吧!而且我也没打算把工作丢给他做啊!喂!喂!”亚瑟无言的看着已经结束通话的手机,这家伙还是这样不顾别人的意见啊!明明都已经两百多岁了...但自己跟他其实真的有两个月没见了,会寂寞也是正常的吧,没办法当天就做一点司康跟他吧!

想通了的亚瑟微笑了起来,为帮自己的秘书减少工作量而继续与公文拚斗了起来,而同时在大西洋对岸某个一样结束通话的青年突然打了个寒颤

评论

热度(8)